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要闻

黄埔到党建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时间:2022-11-15 信息来源:水电八局 作者:杨珂欣 易溢 字号:[ ] 分享

11月15日,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埔到基层党建联系点水电八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黄埔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体会。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黄埔要求,水电八局要深入推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体现新担当新作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冲刺四季度,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系统思维、底线思维,认真思考谋划,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指引明年和未来五年工作。要落实政治责任、加强监督工作、建立健全机制,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

调研座谈会上,黄埔认真听取了水电八局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汇报,督导检查“双引双建”推动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二是要全力化解风险,分析梳理亏损原因,吸取教训,引以为鉴,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以现代化企业制度推进公司治理,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四是要持之以恒反“四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调研期间,黄埔深入长沙地铁7号线检查指导,对项目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及围绕“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工地上”开展的丰富活动表示肯定。

公司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水电八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工代表等120余人聆听宣讲。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