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要闻

李燕明到党建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时间:2022-11-11 信息来源:水电六局 作者:陈洋 字号:[ ] 分享

11月9日,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李燕明到基层党建联系点水电六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公司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系“国之大者”,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细化落实为企业一项项具体的工作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李燕明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同大家一起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李燕明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两个确立”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最重要政治成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入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紧跟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我们要结合实际,系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

就推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下一步的工作,李燕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认真思考谋划,深入研究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本企业所在行业产业的重大部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指引明年和未来五年工作。三是坚持系统思维,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任务和落实举措。全力以赴拓市场,深化提质增效,努力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调研期间,李燕明认真听取了水电六局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等相关情况汇报,对“双引双建”推动落实及党建带团建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深入辽宁重点项目清原抽水蓄能电站检查指导工作,对大坝无人碾压系统、金属自动焊接管控平台等数字化应用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广大建设者再接再厉,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强化核心技术和人才培养,为实现“双碳”目标、搭建新型电力系统、推动能源低碳转型贡献力量。

期间,李燕明会见了辽宁省水资源管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福林,就进一步加深相关业务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公司总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水电六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党员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职工代表等200余人聆听宣讲。水电六局主要领导和有关班子成员参加会见活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