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数字化转型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10-29 字号:[ ] 分享

10月15日,公司召开数字化转型专题研讨会。公司总经理周千波、副总经理李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田洁、总工程师詹宗东、各部门主任、信息化分管领导、信息化/数字化业务骨干、其他对企业数字化转型话题感兴趣的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詹总主持。

会上,詹总介绍了华为数字化转型课程的学习情况。十二位发言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数据贯通”、“全量全要素的连接”、“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等话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信息总监兼信息中心主任刘源着重阐述了管理信息化二期与数字化转型的联系,并强调全体干部员工应当处理好转型过程中“局部最优”和“全局最优”的矛盾。

詹总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华为数字化转型必修课的学习;要提倡“分享”文化,让数据和知识得以沉淀;要通过编制“十四五”信息化子规划来保障数字化转型工作的落地执行。

李总认为,数字化水平与管理水平要相互促进,螺旋上升;要保持定力,持续关注,坚定不移地走数字化转型道路;要学会运用数字化思维来思考各项工作。

周总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公司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探索与实践,指出公司上下都需要通过系统性学习,深入掌握数字化转型的客观规律。同时,周总就数字化转型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数字化转型的“一把手负责制”;二是要不断增强数字化转型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三是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研究、实施、总结提升三个阶段不断迭代;四是要广泛动员干部员工持续关注数字化转型工作,营造全员参与的氛围,力争在三到五年取得明显成效。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