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要闻

丁焰章到驻湘子企业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11-20 信息来源:水电八局 中南院 作者:杨珂欣 邓婷婷 字号:[ ] 分享

11月19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丁焰章到驻湘子企业水电八局和中南院检查指导工作,调研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丁焰章深入了解了两家子企业核心能力、“十三五”时期及2020年生产经营情况、“十四五”战略规划、改革发展等方面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水电八局和中南院发展积极稳健,经营步伐扎实,充满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在党建引领、思想解放、改革发展、转型升级、管理提升、文化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尤其是在2020年新冠疫情影响下,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良好,经受住了考验。

针对一下阶段工作,丁焰章要求:要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战略引领,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战略方向、定位、目标、措施,聚焦“水资源、新能源、城市综合体”等战略领域,充分发挥相对优势,培育差异化竞争力;要加强市场开发,持之以恒做大规模、做强市场,牢牢掌握市场话语权;要推动管理提升,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管理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切实抓好项目责任制、成本控制、分包采购、两金压降、变更索赔、合同管理等重点工作;要坚持改革创新,按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结合自身实际与特色,进一步深化体制和制度改革,推动创新发展;要强化队伍建设,大力培养优秀项目经理、财务金融、国际业务、工长班组长等专业人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根基。要坚持国际优先,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克服海外复杂形势影响,坚定不移走国际优先发展战略,为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要突出防范风险,要坚守底线意识,树立法治思维,防范化解经营风险。要坚持安全第一,坚守红线意识,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要注重关心员工,让员工过上美好生活,关心关注员工的收入、待遇、成长,让员工充满尊严、自豪和希望。

公司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水电八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