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调研指导公司工作

时间:2020-11-10 字号:[ ] 分享

11月6日,中国电建(股份)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努力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引领科技创新的前列。


晏志勇认真听取了公司的情况汇报,认为四川设计咨询公司是国内勘察设计行业改革的先行者,在对内改革、对外转型等方面,创造和积累了不少成功的经验,有特色、有特点、有特效。

调研会上,晏志勇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学习领会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更好地把握“十四五”时期公司发展机遇等关键问题,对公司改革发展、战略定位等,提出指导性建议。


他指出,“十四五”时期国内外环境将发生深刻复杂变化,设计企业要发挥好规划引领、设计先行的作用,重点应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认真领会、深刻把握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建议,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二是坚持创新驱动、科技赋能,把科技研发、科技创新摆在推动勘测设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地位;三是结合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培育完整内需体系总体战略,开拓深耕科学合理、绿色低碳、智能高效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四是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一路警钟长鸣、踏雪留痕,多措并举营造公司廉洁从业良好氛围。

集团(股份)公司办公室主任吴旭良,西部区域总部副总经理高建民等,以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