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陵头牛头山、重庆黔江风电及河南新蔡李桥风电项目启动会

时间:2020-11-10 字号:[ ] 分享

11月2日、4日,公司组织各部门召开陵头牛头山、重庆黔江风电及河南新蔡李桥三个风电项目启动会,标志着各项目进入全面开工建设。

启动会上,项目合作单位负责人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一切行动听从项目部指挥和安排,齐心协力,把项目建设好,让业主满意、地方满意、双方满意。

各部门与会人员积极献言献策,分别从项目意义、管理模式、合同履约、设计优化、沟通协调、规程规范、过程管控、方案策划、人员配置、管理体系、生态环保等各个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分析,提出了详细的建议和要求。同时也表示,作为公司在风电领域获得的首批项目,将全力以赴支持项目部,做好各自相关配合工作,靠前服务,推动项目按计划实施,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工程分公司副总经理任果强调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各项目部要牵头,明确各自职责,各部门要听从项目部指挥调度,统一行动;二是项目经历诸多波折,最终落地,来之不易,公司对项目寄予了厚望,希望各项目部在管理过程中,要从管理制度、体系、流程和标准上开展创新,创造良好开端,为公司将来更多的风电项目履约打下坚实的基础。

项目总监黄世荣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思维、思想和行动上达成共识,统一步调,形成合力;二是市场部牵头认真梳理前期合同签订情况,并组织相关部门与合作方召开合同交底会,深度思考,找出问题,理顺合同关系,完善合同;三是基于目前的开发合作模式,工程分公司要组织各项目部制定切实可行的项目策划书,发挥参建方各自优势,取长补短,贡献智慧,紧紧围绕项目履约、推进并实实在在开展工作,让各项目成为风电领域的成功典范。

公司副总经理全兵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是加强项目履约管理,进一步确定商务条款、股权及收购方相关问题;二是梳理各自管理职责,认真落实,确定好项目开工的前置条件;三是项目现场要加快速度,统筹安排好项目进度,落实好设备采购供应计划,有作为,敢作为,做好融资闭合管理;四是基于当前的合作方式,项目在履约时以“协议在前,合同在后”的原则,制定可行的实施计划;五是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梳理从前期开发到合同履约的各项事宜,想办法解决困难,通力合作,高度协作,把项目做成一个让合作方满意、收购方满意的工程。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