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又一批工程建设者出征科特迪瓦

时间:2020-10-21 字号:[ ] 分享

10月18日 北京时间凌晨2点(科特迪瓦当地时间17日 下午6点),公司科特迪瓦科索湖-布阿凯输变电项目外业队的9名成员,历时40多个小时的长途辗转,经上海、巴黎2次转机顺利抵达科特迪瓦,开展科特迪瓦科索湖-布阿凯输变电项目履约。


科特迪瓦科索湖-布阿凯输变电项目,是公司第一个通过国际公开竞标取得的海外总承包项目,此次外业工作开展面临着海外严峻的疫情、科特迪瓦总统大选、非洲疟疾等种种不定因素,外业队的迎难而上,发扬勇于担当、敢于拼搏的团队精神,肩负着公司发展的使命,带着公司同事的嘱托和关注,将以实际行动彰显央企践诺履约的责任与担当。


出发前,公司对此次外业项目执行进行了充分策划和准备。10月13日,科特迪瓦科索湖-布阿凯输变电项目勘测外业动员会在公司召开。


会上,外业队成员们纷纷表达了对完成此次任务的信心,表示会在现场全力保证安全,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外业勘测任务。


在家领导钟总、李总、田书记出席会议,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对大家表达了鼓励和嘱托。各部门也表示将发挥各自职能为项目顺利履约提供支持。

接下来,外业队将在科特迪瓦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现场工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