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四川省委宣讲团到公司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4 字号:[ ] 分享

12月13日,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四川省委统一部署,公司承办四川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由省委宣讲团(企业分团)成员孙超英作专题报告,四川设计咨询公司党委书记周千波主持宣讲会,公司近200名党员干部到会聆听宣讲。

孙超英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切题,围绕党的十九大主要成果和新特点,全面从严治党,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解读。报告全面系统、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

来自中国电建集团四川工程公司、成都电力机械厂、成都电力金具总厂、中国铁塔四川公司的党员代表共计60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